和泰汽車(TOYOTA)公司說明會

活動內容:

和泰汽車校園徵才說明會(*參加前100名贈Tomica模型車,再抽Apple Watch SE.樂高與超商禮卷等好禮)

和泰汽車為為TOYOTA、LEXUS、HINO總代理,以「專業、超越、創新」作為企業的經營理念,為提供顧客更周全完善之服務。

目前市佔率已連續21年為台灣車市No.1,獲利也是台灣汽車業之冠,近年來更持續拓展相關企業,包含租賃、保險、中古車販賣與服務,以及汽車相關配件之販售,有效串聯集團公司,健全整體汽車價值鏈關係,致力創造集團綜效極大化。

隨著全球汽車產業歷經百年一次的大變革,和泰汽車秉持跳脫框架的價值,激勵同仁,勇於挑戰現有思維,並在MaaS(Mobility as a Service)的趨勢下,洞悉未來變化,從共享服務切入,持續推出 iRent、yoxi 、和泰Pay等新事業,開創全新移動旅運服務。
我們正在招募勇於挑戰、實現自我的潛力人才!
邀請你一起加入和泰 !Start Your Impossible!

【企業福利】

優質薪資獎酬

• 2021年非主管職平均年薪242萬 (中位數193萬) !!

• 年度調薪平均2~3%

• 年終獎金、三節禮金、生日禮券等

安心友善福利

• 健康檢查與定期醫師駐點諮詢

• 團體保險與癌症保險

• 結婚賀禮、生育補助、獎助學金、急難慰助等

精采多元生活

• 旅遊補助每年5萬元

• 免費員工紓壓按摩與運動課程

• 各式社團活動補助

持續發展成長

• 榮獲2018年國家人才發展獎

• 多樣學習管道:線上教育平台、免費電子雜誌、讀書會等

• 職能、專業進修課程與外語學習補助

• 輪調制度與國際人才交流機會

活動時間:

2023/04/26 12:10 ~ 2023/04/26 13:00

報名時間:

2023/04/25 17:00 ~ 2023/04/26 12: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7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70 名(目前報名人次:69)
預估錄取名額:7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吳美華
聯絡電話:26215656#2350
傳真:26237452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