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分活動】109/06/13【來廟口聽音樂會】

活動內容:

【微學分說明】
1、報名本場次活動且全程參與者,可獲得0.1學分。
2、微學分修習僅限淡水校園學生,相關規定請洽詢教務處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分機2125)。

活動時間:109年06月13日(六)下午17:00-18:30

活動地點:鄞山寺(淡水區鄧公路15號)

備註:活動當天請於4:50-5:10攜帶學生證辦理報到。


【來廟埕聽音樂─淡江大學北海岸地方藝術創生計劃】

《來廟埕聽音樂─淡江大學北海岸地方藝術創生計劃》擇定北海岸兩個具歷史意義之建築或發展聚點為展演場所:於「淡水鄞山寺」,舉辦「廟埕音樂會」,除了邀請本校淡江大學管樂團演出之外,亦邀請淡水百年北管軒社「南北軒」為淡江同學先行開設「大學生北管學堂」,於音樂會裡加入演出呈現學習成果。此外,亦特地邀請甫獲得「金音獎」的樂團「百合花」演出,「百合花」的樂風融合當代音樂與傳統北管,期待以三種不同風格的音樂匯集於廟口呈現中西樂風的趣味。
「廟埕音樂會」活動係參考臺南新美街自發的「米街正南風」音樂會以及「南吼音樂祭」之模式,期待能結合老街上具「文化創生」概念之店家的合作於音樂會舉辦市集,讓「廟埕音樂會」不僅是一場成果展演,更是凝聚地方文化共識與居民集體記憶的一個延續性的行動。

活動性質:微學分

活動時間:

2020/06/13 17:00 ~ 2020/06/13 18:30

報名時間:

2020/06/12 08:00 ~ 2020/06/13 11:00

活動地點:

鄞山寺

活動時數:2.0 小時
微學分數:0.1
報名人次上限:100 名(目前報名人次:59)
預估錄取名額:10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
聯絡人:張淑暖
聯絡電話:2621-5656分機2125
傳真:
電子信箱:ata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