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實踐研究績優計畫分享-發掘課室問題:基礎知識差距大

活動內容:

邀請本校109學年教學實踐研究績優計畫主持人:林其誼 主任(資訊工程學系)、張貴傑 所長(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分享在遭遇先備知識有落差的課室問題時,他們各自採用什麼樣的解決對策,以達到課程預期的教學目標,又以什麼樣的研究問題撰寫計畫內容。
欲參加活動的老師,請先觀看兩位分享者於"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成果交流平台"公開的計畫內容。https://tpreval.stpi.narl.org.tw/achievement/plan?first=true。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2/06/01 12:00 ~ 2022/06/01 14:00

報名時間:

2022/03/18 08:00 ~ 2022/05/31 12:00

活動地點:

淡水校園覺生綜合大樓I501教室(MS Teams同步)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20 名(目前報名人次:40)
各場次報名人次:淡水校園 (10)  MS Teams 遠端同步(不供餐) (30)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1.本次研習資料將匯入教師歷程系統並列入教師參與校內教學研習活動次數統計。
2.出席人員請全程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3.本活動對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4:優質教育。

聯絡單位:教師教學發展中心
聯絡人:吳慧瑩
聯絡電話:2121
傳真:
電子信箱:hui-ying@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