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閱讀】一起閱讀,17永續:用英文認識SDGs

活動內容:

**每週討論不同議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隨時加入**

上課時間:
即日起~5/26,週四18:10~20:00,共8堂。每堂討論不同議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隨時加入。

上課日期、教室地點、討論主題:
5/26 MS Teams 線上上課
翻轉視角,聚焦冰山以下:談相對弱勢族群的福祉與平等促進
(SDGs:減少不平等)

授課老師:林敘如老師

SDGs絕對是這幾年大學最熱門的關鍵字之一。你知道人類在不久的未來可能沒有海鮮可吃嗎?你認為乾淨的水資源與教育之間有什麼關聯呢?你是個負責任的消費者嗎?你是否聽過海洋友善?這些都是SDG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 的17個目標中很值得討論的議題,本課程引導學生閱讀與永續發展相關的英文文章,除加強英文閱讀能力之外,也透過理解國際的觀點,進而反思在我們自己的社會裡該如何落實SDGs。
SDGs參考網頁:https://reurl.cc/Vj0KN5

活動時間:

2022/03/31 18:10 ~ 2022/05/26 20:00

報名時間:

2022/02/21 08:00 ~ 2022/05/26 20:00

活動地點:

MS Teams 線上上課

活動時數:16.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0 名(目前報名人次:18)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聯絡人:張淑媛
聯絡電話:校內分機2795
傳真:
電子信箱:600746@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