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創新創業競賽研習工作坊

活動內容:

「校園創夢,為仁由己」,不管您仍在學、就業或創業中,每個人內心深處都隱存個夢,想與師長、同儕及好友在校園中快樂學習創作,從中做出價值找回自我。本工作坊將採取「實體課程的互動教學模式」,來體驗在校園中可以培養的職場競爭力!校園有哪些資源可以運用!哪些政府創新創業計畫可共同合作申請!
一、工作坊簡介:
當今,正逢後新冠疫期及數位轉型的浪頭上, 本校創新創業競賽「用AI創新加值、以永續創業加速」為號召主題,本工作坊著重在:透過老師進行引導,分享「永續」環境經營及「AI」行銷科技的作法,讓學員從此次創新創業競賽中尋得定海神針,找到計畫發想方向,並且,若目前找不到創業夥伴的同學,可以透過此次比賽,找尋志同道合,彼此專長互補的最佳PARTNER。
本系列課程講師之聘請,皆在其職場中專精於該講題的實務經驗,且具多領域或產業演練案例。配合本校創新創業競賽時間,工作坊於3/25日當天舉行,發想創業IDEA後,即可參加後續集訓課程,集訓課程內容將會在創新創業LINE群上公布詳細地點供大家參與。
二、活動模式:
-歡迎在校職員生、校友、校外企業及育成新創企業報名,一起討論創新創業內容。
-課程中以O2O互動教學之外,課後演示練習將以LINE社群與講師公開討論。
-本場活動中午會提供餐點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3/03/28 09:00 ~ 2023/03/28 16:00

報名時間:

2023/03/08 08:00 ~ 2023/03/28 19:00

活動地點:

達文西樂創基地

活動時數:7.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48)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報名程序提醒:
步驟一、報名前後,先參加LINE群組(http://line.me/ti/g/2jRx5bjLXI )獲得線上網址邀請、課程等資訊,及課後講師討論之諮詢。
步驟二、點選本網「校內或校外報名」,填妥基本資料,取得線上網址邀請回函,完成預約報名。

聯絡單位:研究暨產學組
聯絡人:賴維得
聯絡電話:02-2621-5656轉2307,02-2625-7685
傳真:
電子信箱:iic.tk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