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教學影片黏住線上學生:小撇步分享

Contents:

一、 說明:
遠距中心邀請長年專研數位教學領域,多次獲得全美大學科技網絡(NUTN)和美國教育傳播與科技學會(AECT)的研究學術獎項,以及國內教學獎項的陳鏗任教授,透過本次研習「用教學影片黏住線上學生:小撇步分享」,從中指導如何透過設計生動有趣的內容、優化教學影片以及線上課程的經營,進而創造出引人入勝且富影響力的嶄新教學模式。誠摯地邀請師長們參加此次工作坊,一同探索如何用教學影片黏住線上學生的心。

二、 講者簡介:
陳鏗任教授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教育研究所副教授,並兼任師資培育中心以及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副主任,長年專精於數位教學領域。2016年起與MOOCs名師Barbara Oakley合作,將Learning How To Learn轉化為適合華人學子的慕課,並在中國和台灣開展多形式的磨課師教學,其教學平台「學習之道」已有超過十萬名學生選修。積極推廣教學設計的陳老師,致力於提升數位教學品質,為台灣數位教育領域的重要推手。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23/06/09 12:30 ~ 2023/06/09 14:3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3/05/29 08:00 ~ 2023/06/08 16:00

Location:

I601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30 (Current Registrants:22)
Attendees:teachers、staff、others





Organized by:遠距教學發展中心
Contact Person:詹聖芬
Phone:02-26215656-2158
Fax:
E-Mail:605296@o365.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