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講座】Life is not just work (王俊超 / 法商家樂福集團 台灣區總經理)

Contents:

一、本處辦理職涯講座,力邀優秀傑出校友蒞校,貢獻其職涯歷練精華,啟發在校學子專業領域視野及人生夢想規劃新篇章。

二、講者介紹:
王俊超 / 法商家樂福集團 台灣區總經理
 王俊超學長(法文系1993畢)於大學畢業後二年,進入甫抵台灣仍在草創初期的法商家樂福公司。在家樂福自賣場基層做起,25年來從部門助理、處長、店長、區經理、商品總監,資歷完整涵蓋零售業的賣場與總部範疇,並在2018年2月由集團總裁任命為台灣區總經理,為家樂福在台灣第一任本土總經理,也是家樂福集團在全球少數的非法籍總經理。

Time:

2020/05/21 14:00 ~ 2020/05/21 16: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0/05/04 08:00 ~ 2020/05/18 22:00

Location: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7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40 (Full)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15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
Website:活動網站    





已透過系/所報名者,不需再重複報名,謝謝。

Organized by: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Contact Person:廖家鳴
Phone:02-23515123#8127
Fax:02-23918108
E-Mail:fl@gms.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