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行頂石課程制度與未來頂石課程新制的比較與建議

Contents:

未來頂石課程新制內容及建議:
 新工程教育(申請失敗→再申請?)
 109學年度不實施,待到110學年度實施四班制頂石課程,且於大四上學期開課且無選修課程接續。學分改為兩學分(共八學分)。
 是否配合學校推廣教學實踐研究等校務計畫,重新設計頂石課程?
 是否直接由兩位特定老師擔任此課程並且由此兩位老師優先選擇開課科目以配合執行此新型態的頂石課程?
 應否考慮募集執行新型態頂石課程所需要的經費並同時與企業結合?
 本學年度教師精進社群及下學年度的教師精進社群可以提供足夠的時間來討論本系課程結構如何因應教學型態不同而做調整?(工程資訊科技發展培育中心)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9/11/12 12:00 ~ 2019/11/12 14: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11/12 12:00 ~ 2019/11/12 14:00

Location:

工學大樓 E

Attendees:teachers





Organized by:土木工程學系
Contact Person:李欣欣
Phone:2611
Fax:
E-Mail:tec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