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電子電機系友論壇

活動內容:

系友會將於108年12月14日(六)舉辦淡江大學電子電機系友論壇論壇會議,敬邀各位系友、老師以及同學參加。
系友會擬定於108年12月14日(六)辦理淡江大學電子電機系友論壇(TKUECE Forum),活動中將會邀請第九屆系友林祥傳學長以及中華民國淡江大學電子與電機系友會黃財旺理事長與大家進行分享,分別以"準備好了嗎? 你的致勝關鍵策略 2.0~ 在這巨變世界經濟 2.0 時代中"以及"你可以不要工作嗎?"為主題進行分享,同時也會邀請本學年度創新創意競賽以及機器人創意競賽之得獎者與當天針對競賽作品對系友進行介紹。
報名時請同時提供您畢業學制以及畢業年度,非常感謝!
請經由底下提供之報名網站
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tetx1081214
或是email向劉昀增助教報名:
ee_alumni@mail2.tku.edu.tw
淡江大學電子電機系友論壇(TKUEE Forum)
時間: 12/14 (六) 14:00
地點: 淡江大學台北校區五樓校友聯誼會館(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5樓)
議程:
14:00 報到
14:00~14:05 主席與來賓致詞
14:05~16:05 林祥傳系友分享 主題是"準備好了嗎? 你的致勝關鍵策略 2.0~ 在這巨變世界經濟 2.0 時代中"
16:05~16:15 中場休息
16:15~16:55 黃財旺理事長分享 主題:你可以不要工作嗎?
16:55~17:25 創新創意競賽得獎者作品分享
17:25~17:55 機器人創意競賽得獎者作品分享
17:55~18:10 論壇會後結論
18:10~ 餐敘

講者簡介

林祥傳

林祥傳先生是歐洲復興銀行資深產業顧問,積極貢獻在智慧城市(Smart Cities) 與 智慧物聯網 ( AI+IoT)之專業與經驗。歐洲復興銀行是世界最大國際金融機構之一。

林資深顧問在資電、綠能與智慧等高科技產業界,從策略、擘劃到執行等層面,深具豐富的跨產業應用 與 全球征戰之實務經驗,為台灣各產業之國際與中小型企業,提供 “智慧科技 2.0 高價值轉型”之服務,並常受邀於重量級機構,如歐銀、外交部、工研院、資策會、中華工程司等,分享其 “台灣 2.0 數位轉型” 之全球致勝戰略
與洞見。

林資深顧問擁有超過 25 年的高階經理人全球實戰經驗,歷任於高科技國際公司,如 Acer, FIC, Tata Elxsi, Nexcom and Boston Power。在這台灣轉型的關鍵時刻,林資深顧問深具使命感,成立 WiseTechGlobal 並任執行長, 致力於協助台灣各產業之企業, 突破目前困境 1.0: 低利潤以製造導向,可以成功地進化至 2.0: 高價值應用服務導向。同時,林資深顧問積極地培養有潛力的新創公司,成為高戰力的獨角獸, 協助其從創新致勝戰略與商業模式, 結盟國際資源,到實現高價值智慧科技應用與服務 真正落地全球,林資深顧問深切期盼,以台灣在智慧科技之關鍵優勢,乘此藍月之千載難逢之機,台灣 2.0 能成功地轉型成功, 邁向未來二十年的長期持續成長,國富民強的新世紀。

活動時間:

2019/12/14 14:00 ~ 2019/12/14 19:00

報名時間:

2019/10/08 08:00 ~ 2019/12/13 08:00

活動地點:

台北校園 D522

活動時數:5.0 小時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系友





請報名的系友記得依照指示, 於備註欄填寫下述資訊
畢業學制以及畢業學年度或是畢業年度以及是否參加晚上聚餐
之前活動已填寫過畢業學制以及畢業學年度或是畢業年度之系友可不需再填

聯絡單位:電機工程學系
聯絡人:劉昀增
聯絡電話:0910104217
傳真:022620981
電子信箱:ee_alumni@mail2.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