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探號】海外志工團 與 國內服務隊 招生說明會

Contents:

【經探號】海外志工團 與 國內服務隊 招生說明會

【經探號】是由經濟系林彥伶(小瓜)老師所帶領的一支服務團隊,學期中與寒暑假進行許多在地與偏鄉的服務,也設計許多有趣的經濟學教案,帶到需要的地方,協助地方翻轉經濟,目前有海外志工團與國內服務隊。

海外志工團在過去五年的寒暑假,與柬埔寨NGO合作,前進到國際上需要的地方,進行語言教育、電腦教學、環衛教育、地方探索與訪談、拍攝紀錄片等,2023年7月即將再度前往,歡迎有興趣的你/妳加入!

國內服務隊則針對中小學進行經濟科普教育,包含服務淡水本地中小學,也服務外縣市中小學,更有將中小學帶入淡江校園的「一日大學生」活動!

不限科系、不限年級,願意體驗海外志工生活、享受團隊合作的樂趣、且有社會情懷者,一起加入我們吧!

相關細節與內容將在說明會中詳細說明!

Time:

2023/03/02 18:30 ~ 2023/03/02 20: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3/02/14 09:00 ~ 2023/03/01 22:00

Location:

商管大樓 B302A

Duration:1.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00 (Current Registrants:98)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100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





Organized by:經濟學系
Contact Person:孔令娟助理
Phone:分機2595
Fax:
E-Mail:chuan@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