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分】👨‍🌾農夫體驗|「筍」友一起來!

活動內容:

竹筍竹筍蹦蹦出!這一次蹦出碩大桂竹筍🎋
一眠長一吋,竹筍季開跑啦!石門竹筍陸續破土而出,這一次農場體驗活動是由七十多歲的江先生帶我們走進竹筍山林裡,一同到石門乾華國小附近採竹筍,愛吃竹筍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採收竹筍的好機會🤤竹筍湯、炒竹筍、涼拌竹筍都是大家的最愛呀!!
本次課程費用包含來回交通、小農餐盒、保險及竹筍(自備袋子)。
【農夫體驗|「筍」友一起來!】


📍日期:6/7(日)
📍時間:週日 早上7:30集合完畢
📍集合地點:淡江大學游泳館前
📍活動地點:石門乾華國小附近
📍交通:遊覽車來回接送
【竹筍採收體驗活動費用】#限定20人
📍淡江大學報名:學生300/人 教職員350/人
📍社區報名:400/人(贈送一張經絡按摩及課程折價卷)
#社區報名請私訊粉專報名 #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注意事項
1.於活動報名系統報名後,請於6/4(四)下班前至外語大樓FL501找楊順吉助理繳交報名費用。
2.因至農場進行採收體驗,請著長袖衣褲、運動鞋或攜帶雨鞋更換、攜帶帽子及飲用水,如有需要可攜帶防蚊液。
3.為配合相關防疫措施,於上車前進行體溫量測,若有超過37.5度者,請勿強行參與課程,並在活動後協助退費。
4.本活動為戶外活動,若遇重大天災,將於活動前通知參加者取消活動,並予以退費。
5.此門課程為微學分課程,在課程中依照小農指示完成竹筍採摘任務即可獲得0.1學分,相關修習微學分辦法,請洽通核中心(分機2125)。

活動性質:微學分

活動時間:

2020/06/07 07:30 ~ 2020/06/07 12:30

報名時間:

2020/05/27 15:00 ~ 2020/06/04 12:00

活動地點:

乾華國小附近(坪林38之1號))

活動時數:4.0 小時
微學分數:0.1
報名人次上限:16 名(目前報名人次:10)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聯絡單位:學生事務處
聯絡人:楊順吉
聯絡電話:02-26215656#3214
傳真:
電子信箱:603936@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