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AI工具製作學習評量試題

Contents:

現代的教育方式已經不再是單一的授課模式,而是更加注重學生的學習體驗。透過AI工具,您可以輕鬆生成評量,並且獲得學生學習的反饋,讓教育更加智慧化。

1.AI工具製作學習評量的特色
這款工具可以快速生成評量,省去繁瑣的手動設計評量問題的時間。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將影片或書本內容轉換為試題,讓學生更加深入地理解所學的知識。
•快速生成評量問題
•自動化評量,節省時間
•影片或書本內容轉換為試題

2.AI工具的使用方法
使用這款工具非常簡單,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您就可以輕鬆生成評量,讓學生更加主動地學習。
•上傳影片或書本內容
•選擇評量類型
•快速生成評量問題
•導入iclass或Google表單進行課後評量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23/04/27 12:30 ~ 2023/04/27 13:3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3/03/25 08:00 ~ 2023/04/26 17:00

Location:

線上研習

Duration:1.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60 (Current Registrants:27)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60
Attendees:teachers、staff




Time Section Contents
12:30 ~ 13:301Topic:如何利用AI工具製作學習評量試題
現代的教育方式已經不再是單一的授課模式,而是更加注重學生的學習體驗。透過AI教學影片評量工具,您可以輕鬆生成評量,並且獲得學生學習的反饋,讓教育更加智慧化。
Keynote Speaker/Presenter:陳文和 
Name Affiliation/Job Title/Expertise
陳文和淡江大學體育事務處體育教學與活動組 助理教授

Organized by:體育教學與活動組
Contact Person:陳文和 老師
Phone:3536
Fax:
E-Mail:137540@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