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TKU,校史ing」校史館暨張建邦創辦人紀念館導覽活動

Contents:

矗立於校園花園一角的校史館暨張建邦創辦人紀念館(簡稱校史館),旨在呈現本校的源起、發展與變遷,彰顯學校與校友對台灣高等教育與社會進步的貢獻,並創造淡江人共同的回憶為目標;此外,張創辦人的言行風範與淡江大學之創校精神,透過展覽得以相互輝映,淵遠流長。

本次導覽活動係邀請校內行政人員一起來認識校史館,增進對本校的瞭解,可成為未來推動聯繫校友與外賓參訪相關業務的好幫手。

活動名稱:「典藏TKU,校史ing」校史館暨張建邦創辦人紀念館導覽活動
講者:覺生紀念圖書館何政興館員
時間:110年5月7日(週五)13:10~14:00
地點:校史館暨張建邦創辦人紀念館
對象:職員
名額:20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6日(週四)12:00

備註:
一、行政人員報名請先經單位主管同意。
二、本課程認列於職員升遷考試考評項目中之「完成教育訓練課程時數」。
三、出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四、聯絡人:何政興 (校內分機4956)。

Nature:升遷採計

Time:

2021/05/07 13:10 ~ 2021/05/07 14: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1/04/27 08:00 ~ 2021/05/06 12:00

Location:

校史館暨張建邦創辦人紀念館

Duration:1.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20 (Current Registrants:18)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20
Attendees:staff





Organized by:覺生紀念圖書館
Contact Person:何政興
Phone:(02)2621-5656分機4956
Fax:
E-Mail:chho@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