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中覺察-在互動中的你與我 人際探索工作坊

活動內容:

(暗中覺察系列活動-中文場)

與他人的互動中,你是否習慣於傾聽別人的需求,而忽略了自己內心的聲音?
或者你善於表達自己的訴求,確聽不到對方真實的心意呢?

類似無光晚餐、或黑暗對話等在全黑環境中的體驗活動,在這個工作坊中,我們將蒙上眼睛,引導自己進入更內在的自我。並在黑暗中與他人互動,去重新感受自己與人互動的習慣、聽見他人也聽見自己。最終,讓我們一起來帶走一份“索取與給與的平衡,你與我的平等”。

讓我們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注意事項】
1. 活動全程蒙眼進行,請參與者準備自己的眼罩喔~~
2. 為保障參與活動的權益,本活動酌收保證金200元:請在線上報名、接到繳保證金的簡訊後五日內(不含假日)前往商管大樓B408繳交保證金才算報名完成喔!保證金將會在你餐與完活動後退還。

活動時間:

2023/04/28 13:30 ~ 2023/04/28 16:30

報名時間:

2023/04/27 11:00 ~ 2023/04/28 17:00

活動地點:

教育大樓 ED107

活動時數:3.0 小時
活動對象:學生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歐陽靖 專任心理師
聯絡電話:026215656轉分機3725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