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肺癌,護肺撇步

活動內容:

主旨:敬邀參加「認識肺癌,護肺撇步」講座。
說明:
一、為何明明不抽菸卻罹患肺癌?依世界衛生組織(WHO)資料顯示,在肺癌的危險因子中,菸害占70-80%,空氣污染則占15%;此外,職業暴露(如石綿、粉塵)、肺部病史(肺結核、慢性阻塞性肺病)、肺癌家族史、家庭主婦炒菜油煙等亦是肺癌危險因子,所以不吸菸、有家族史、環境空污的影響仍不可忽視唷!。醫師教你護肺撇步:遠離菸品不傷肺,保護自己,也愛護家人;帶口罩防護空污,搭乘大眾運輸減少空污,從你我生活做起;注意肺部警訊,及早察覺及早治療!
二、活動講座:臺北榮民總醫院胸腔內科蕭慈慧醫師。
三、活動時間:111年10月04日(星期二)12時10分至13時40分。
四、活動地點:淡水校園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6會議室。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1年9月29日(星期四)17時前,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登錄報名;行政人員須經單位主管同意後,方可報名、參加。
六、請自備環保杯(恕無供餐),出列席人員請全程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七、本活動與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及SDG4(優質教育)連結。
八、業務承辦人:衛生保健組吳燕莉護士,分機2373。

活動性質:升遷採計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2/10/04 12:10 ~ 2022/10/04 13:40

報名時間:

2022/09/02 08:00 ~ 2022/09/30 13: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6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0 名(目前報名人次:44)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衛生保健組
聯絡人:吳燕莉
聯絡電話:2373
傳真:
電子信箱:078821@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