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I develop my career abroad?

Contents:

大學許多人都有留學、海外工作夢,嚮往用流利外文在商務場合與外國人自在交談,與世界各地的人工作。但心中又害怕,不知能否適應國外生活?還沒想清楚該不該出國?該去哪個國家留學、工作?
來自香港的Shirley老師瞭解同學的掙扎,曾在香港屈臣氏擔任副總、亞洲獵頭工作經理的她,為同學的海外留學與工作大解惑!
。去哪裡?怎麼挑?個人和國家的考慮
。熱門海外工作國家:美國、中國、印尼、澳洲

講師:
林麗嫦 老師

簡介:
屈臣氏集團和城市電信管理

Time:

2020/12/07 12:10 ~ 2020/12/07 14: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0/12/04 08:00 ~ 2020/12/07 17:00

Location:

鍾靈中正堂 Q409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20 (Current Registrants:82)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100
Attendees:students、staff





「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出席。」

Organized by: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Contact Person:吳美華
Phone:2350
Fax:26237452
E-Mail:pennywu@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