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愛情下午場】尋覓我想要的愛情-自我探索工作坊

Contents:

愛與被愛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人生課題
尤其在愛情關係裡,我們渴望能給出好東西,同時也希望自己好好被對待。
而在進入關係前,你了解自己重視的愛情價值和期待是什麼嗎?

本工作坊將邀請諮商心理師,透過愛情心理的介紹,運用探索個人愛情需求的愛情卡,協助你清楚看見在愛情裡要的是什麼,探索愛情的樣貌,也有機會發現自己在關係中能給出去的好東西有哪些。若剛好你正在一段關係中,本工作坊也將幫助你思考自己在親密關係中想要增加與調整的部分,好讓自己更有愛人的能力。
歡迎單身、有親密伴侶,或是尚無戀愛經驗,期待為自己預備愛情的你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110/05/08(六),13:00~16:00
活動地點:台北校園D505會議室 (台北市金華街199巷5號,近捷運東門站)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後3天內請至諮輔中心商管大樓B408室找歐陽老師填寫報名表,並繳交保證金100元,活動參與後退還
活動名額:12人,報名額滿為止
﹡若報名後無法參加,最晚請於05/05(三)下午17點前通知取消!

Time:

2021/05/08 13:00 ~ 2021/05/08 16: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1/04/29 11:00 ~ 2021/05/07 12:00

Location:

台北校園 D505

Duration:3.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2 (Current Registrants:6)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12
Attendees:students





Organized by: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Contact Person:歐陽靖 專任心理師
Phone:0987529596
Fax:
E-Mail:153329@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