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理財邁向財富自由-「富裕人生」財智之路桌遊

活動內容: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就從今天開始你的理財之路吧!
如何讓自己從第一桶金開始而邁向財富自由?
理財桌遊玩中學,財智之路先體驗,通過遊戲積財庫,富裕人生大展開。條條道路通羅馬,財富之路怎麼行,這次將藉由多款桌上遊戲,帶領同學們認識理財的幾大觀念,包含了消費、儲蓄、與投資。這次包含了財智時代理財桌遊、藝術理財桌遊,還有多款的桌遊要來帶出每個人的消費習慣與投資方式。有人說錢是愛的能量流動,理財更是!如何好好規劃未來的理財生活從今天開始,由張可樂桌遊講師所帶來的理財桌遊,多面向的角度帶領你重新的審視這自己與金錢的流動過程。

內容大綱
1、財智之路 - 認識理財的基本概念
2、富裕之戰 - 多元的投資概念
3、富裕人生 - 理財生活中之落實

活動時間:

2022/09/27 13:00 ~ 2022/09/27 17:00

報名時間:

2022/09/23 16:30 ~ 2022/09/26 17: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106

活動時數:3.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6 名(目前報名人次:14)
預估錄取名額:24 名
活動對象:學生





防疫期間,活動全程配戴口罩,並提供酒精消毒,當天若有身體不適、發燒、喉嚨痛等症狀請勿參加活動。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吳美華
聯絡電話:0919585656#2350
傳真:
電子信箱:career@mail2.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