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PAPAGO-校園實境解謎

Contents:

一、淡江大學70歲了,是臺灣第一所私立高等學府,身為淡江大家庭一份子的您,是否真的瞭解淡江呢?教務處招生策略中心,於校慶日辦理「淡江PAPAGO校園實境解謎」活動,透過有趣的遊戲方式,帶領大家探索淡江,歡迎全校教職員,帶著您的子女或學生,一齊來參與。活動有趣、獎品豐富,您千萬不可錯過,歡迎大家一起來挑戰。
二、活動進行方式:
(一)為人群分流將時段區分為10:00、11:00、13:00、14:00等梯次,每1梯次預計100人。
(二)活動當天至宮燈H112教室先行報到及領取手臂標籤,並掃描QR CODE進入【實境解謎活動】連結及領取地圖後,依題目指示前往指定地點,於下午3點前完成指定任務並返回到出發點。
(三)答對10題內(含)獲得禮物1份;答對11題以上可獲得禮物1份加紀念品1份。
(四)解謎過程中,拍照上傳至Line社群送禮物1份;完成解謎任務及問卷填答,亦可兌換禮物1份。
三、注意事項:
1.本活動提供餐盒。
2.出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3.以高中職師生為優先報名、本校學生、校友、教職員工子女或親友(15歲以上)。

Time:

2020/11/07 10:00 ~ 2020/11/07 15: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0/10/07 08:00 ~ 2020/11/03 16:00

Location:

本校淡水校園

Duration:5.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400 (Current Registrants:107)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高中職師生、校友、教職員工子女或親友(15歲以上)。
Website:活動網站    





Organized by:招生策略中心
Contact Person:黃苡瑄
Phone:(02)2621-5656#2016
Fax:(02)2620-9505
E-Mail:151436@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