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習歷程獎很大【抽獎活動】--含中獎名單

活動內容:

為鼓勵全校學生利用E-portfolio(學生學習歷程系統)記錄學習活動及經歷,特別規劃辦理「學習歷程獎很大」抽獎活動,期望透過學生分享的學習規劃內容、參與活動心得或得獎作品,提供全校學生見賢思齊的機會。

🔎取消報名方式:點選「校內報名」,會有取消報名的選項。
如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請務必於報名截止前,自行至本網頁取消報名,或洽承辦人,否則將列入未報到紀錄中,可能影響個人日後報名校內其他活動權益。

🟡詳細內容請看最下方的活動計畫(附加參考檔案)。

活動時間:

2020/09/28 08:00 ~ 2021/06/23 23:59

報名時間:

2020/09/28 08:00 ~ 2021/05/28 23:59

活動地點:

E-portfolio

活動時數:1.0 小時
活動對象:學生

💎透過報名取得活動資格的2種方式

【方式1】分享109學年度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1、於E-portfolio(網址:http://eportfolio.tku.edu.tw)的「學習規劃與目標」資料中,新增1篇資料,以「我的109學習規劃與目標」為名稱,寫下100字以上的109學年度學習規劃與目標,並設定公開分享。
2、報名本活動,並將分享網址填寫於https://reurl.cc/ld9zMq,供承辦單位審核活動資格。

【方式2】分享參加109學年度校內活動的心得或得獎作品
1、參加109學年度各項校內舉辦之研習活動(包括諮輔中心辦理之「學習策略工作坊」)、競賽活動。
2、於E-portfolio的「研習紀錄」或「作品集」或「校內獲獎」資料中,公開分享100字以上的參加活動心得或得獎作品。
3、報名本活動,並將分享網址填寫於https://reurl.cc/ld9zMq,供承辦單位審核活動資格。

💎不用報名就可取得活動資格的2種方式

【方式1】分享參加109學年度諮輔中心辦理之「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1、申請組成109學年度「學生學習社群」,並通過核准。
2、於E-portfolio的「報告/作業」資料中,公開分享參與學習社群心得,並將心得分享網址填寫於學生學習社群活動紀錄表(此表請至諮輔中心網頁下載),繳交給學習社群承辦人,經學習社群承辦人確認後,即自動取得活動資格。

【方式2】分享109學年度諮輔中心辦理之「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獲獎心得
1、申請109學年度各類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並獲獎。
2、於E-portfolio的「校內獲獎」或「獎學金」資料中,公開分享獲獎心得,並在規定期限內將心得分享網址及內容填寫於指定網址(此網址將列於進步獎獲獎公告中),經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承辦人確認後,即自動取得活動資格。

🔐注意事項

(一)符合活動資格名單將列於本活動報名網頁之「報名通過名單」中。
(二)E-portfolio資料發表方式請看下方【附加參考檔案】。
(三)不得抄襲、修改、轉載網路文章或他人心得,亦不得抄襲自己以往張貼過的心得,違者經承辦單位查證確認後將取消活動資格。
(四)分享資料內容請勿包含電話、身分證字號等敏感個人資料。
(五)非文字(如:設計之作品)的分享資料,可用圖片呈現,勿用附件。

💎獎勵方式【由電腦隨機抽出,每人1次抽獎機會】

新臺幣300元,共30名。
中獎名單預計於110年6月4日(星期五)17:00之前公佈。

參考網址:1.E-portfolio連結    2.諮輔中心網頁    





1. 為免影響領獎權益,請將報名資料中的e-mail改為常使用的信箱。
2. 活動結束後,承辦單位會將此活動匯入有參加學生的「學生學習歷程」的研習紀錄中,可自行增補心得,豐富自己的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李健蘭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
電子信箱:tkusls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