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系列產品沈浸體驗與樂活創作坊_複方純露自造與體驗活動

活動內容:

來自天然植物萃取的精油/純露,透過皮膚、鼻腔呼吸道、甚至口飲方式進入身體,許多保健及芳香療法中證實可強化生理和心理的機能。
透過本次自造與體驗活動課程,除可自行操作設備及萃取植物液外,講師也將準備不同香氣的精油提供學員使用,調配出屬於個人的複方精油/純露,從中學習到如何分辨單方/複方精油、及各功能用途、使用方法,進而讓學員對精油有更深層的認識,並體驗其芳療的實際效果,應用到未來手做香皂、擴香劑等產品。

*本體驗活動為微學分課程,本校學生優先報名,參與自造體驗並繳交心得(200字)者可獲得0.2學分。

活動性質:微學分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0/04/13 13:00 ~ 2020/04/13 17:00

報名時間:

2020/04/07 08:00 ~ 2020/04/10 12:00

活動地點:

達文西樂創基地(司令台1F,入口在操場後方)

活動時數:4.0 小時
微學分數:0.2
報名人次上限:40 名(目前報名人次:24)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此為微學分課程,需於課程結束後3日內(4/16前)繳交200字心得,方得0.2學分,請逕寄2422davinci@gmail.com。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受理與否,以及修改與解釋活動之所有權利。
*報名錄取卻無故未到者,將會取消未來本基地任何自造課程的報名資格,敬請配合。
*報名人數未滿10人則不開班,敬請見諒。

聯絡單位:研究暨產學組
聯絡人:方惠如
聯絡電話:02-26215656 #2562 (#3164)
傳真:02-26232154
電子信箱:2422davinc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