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分】手作新飾界-金屬編織手環DIY

活動內容:

如果您有一個下午的時間,絕對不要浪費它,快來和我們一起運用金屬線和礦石,體驗手作金屬編織的樂趣!

本課程將學習運用藝術銅線(金屬線)可彎折的特性,編織出優美且流暢的線條,親手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飾品,將美美的飾品佩戴在身上,展現耀眼的自我風格,或作為餽贈的禮物,代表獨特的手感情誼,成就、質感一手掌握!

*本體驗活動為微學分課程,本校學生優先報名,參與自造體驗並製作出成品者可獲得0.2學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請出席人員配合防疫:
1、如有發燒、上呼吸道感染者:
 (1)14天內屬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追蹤管制對象,請勿出席。
 (2)如非屬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追蹤管制對象,請戴好口罩,就醫且自我管理。
2、進入各棟大樓前,請配合量測體溫,若有發燒(額溫≧37.5˚C或耳溫≧38˚C),請勿進入,並立即戴上口罩至衛保組就醫。
3、進入活動場地前,請確實洗手,若活動期間身體不適請立即反映,若有發燒現象,立即停止參加活動,並立即戴上口罩至衛保組就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性質:微學分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0/06/05 13:00 ~ 2020/06/05 17:00

報名時間:

2020/05/26 08:00 ~ 2020/06/03 12:00

活動地點:

達文西樂創基地(司令台1F,入口在操場後方)

活動時數:4.0 小時
微學分數:0.2
報名人次上限:20 名(目前報名人次:16)
預估錄取名額:12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受理與否,以及修改與解釋活動之所有權利。
*報名錄取卻無故未到者,將會取消未來本基地任何自造課程的報名資格,敬請配合。
*報名人數未滿10人則不開班,敬請見諒。

聯絡單位:研究暨產學組
聯絡人:方惠如
聯絡電話:02-26215656 #2562
傳真:02-26232154
電子信箱:2422davinc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