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分】「鯊魚知多少(2022秋季班)」磨課師課程

Contents:

本課程可以了解軟骨魚類與硬骨魚類的差異、鯊魚的生態特性介紹、鯊魚的分類介紹、鯊魚的漁獲及利用情形介紹、鯨鯊在台灣的研究概況、鯊魚保育管理的議題等。

本課程為磨課師線上課程,修課步驟如下:
1. 請至「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https://www.ewant.org,以學號信箱申請帳號。
2. 報名學習「鯊魚知多少(2022秋季班)」,網址:https://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9&id=7062
3. 課程時間2022/09/14~2022/11/09,請依單元進度進行學習。
4. 成績公告後2週,請至https://forms.office.com/r/mrFwu8g2EH 登記成績,並上傳「成績檢視」佐證資料,逾期不予追認。
5. 通過課程並完成成績登記,方可於下學期認抵自主學習微學分。
6. 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權力。

Nature:微學分

Time:

2022/09/16 08:00 ~ 2022/12/16 17: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2/09/16 08:00 ~ 2022/10/16 17:00

Location:

覺生綜合大樓 I101

Duration:6.0 hours
Micro Credits:0.3
Registration Limit:30 (Current Registrants:12)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30
Attendees:students
Website:活動網站    





Organized by:遠距教學發展中心
Contact Person:王大成
Phone:校內分機2163
Fax:無
E-Mail:135350@o365.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