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 wants to heal you - Horticultural Stress Relief Workshop

Contents:

簡介與介紹:活動開始前,主持人簡單介紹園藝紓壓的概念和好處,以及活動的目的和流程。
植物知識分享:專業園藝師分享植物的基本知識,包括選擇適合室內種植的植物種類、生長環境需求、照料技巧等。參加者將了解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植物,並學習如何照顧和維護它們。
實作環節:參加者將親自體驗種植的樂趣。提供各種不同的植物種子、花卉或盆栽植物,讓參加者選擇自己喜愛的植物進行種植。專業園藝師將指導參加者選擇適當的土壤和盆栽,以及種植的技巧和方法。這個互動環節能夠讓參加者親身體驗種植的樂趣和成就感。
創意盆栽設計:參加者將有機會進一步發揮創意,進行盆栽的設計和佈置。他們可以選擇不同的容器、裝飾物和配搭植物,創造出獨特的盆栽作品。這個過程中,參加者能夠盡情發揮創意和藝術天賦,同時享受創作的樂趣。
心靈放鬆:在種植和創作的過程中,主持人將引導參加者進行一些放鬆和冥想的活動。這些活動可以幫助參加者釋放壓力、紓解焦慮,並增進對植物和大自然的連結感。透過與大自然的接觸,參加者能夠獲得平靜和放鬆的感覺。
交流和分享:活動結束前,參加者將有機會交流和分享彼此的園藝。


Introduction、Plant knowledge sharing、Implementation 、Creative potted design、mind relaxation and communicate and share.

主辦單位:英文系、諮輔中心
主講人:歐陽靖諮商心理師
活動日期時間:2023/05/31(三)18:00~20:00
活動地點:B302A教室
參與對象:三全教育所屬學系學生

Time:

2023/05/31 18:00 ~ 2023/05/31 20: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3/05/24 08:00 ~ 2023/05/26 17:00

Location:

商管大樓 B302A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40 (Current Registrants:38)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20
Attendees:students





Organized by:三全教育中心
Contact Person:三全教育中心張雅文助理
Phone:2621-5656#3624
Fax:
E-Mail:165284@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