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氣體盤查教育訓練課程

活動內容:

一、課程目的:地球正經歷著嚴苛的極端氣候,溫室氣體對地球的傷害已快達到無可挽回的地步,美國渡假勝地優勝美地發生大火、歐洲溫度創今年新高、大陸水患頻傳,放眼全球正處在水深火熱之中,1.5度C是我們每一個人守護這顆星球的終極目標,而組織溫室氣體盤查,則是邁向永續和淨零排放的一步!藉由兩天完整的教育訓練課程,透過有水污染防治及溫室氣體盤查經驗的講師,讓學員徹底了解溫室氣體盤查流程及實務案例解說,讓學員成為一位具有實力之內部查證員資格。

二、課程大綱:
(一)溫室氣體對國際發展的影響
(二)分析ISO 14064-1 內容
(三)講解法規內容與個案進行研討
(四)了解如何導入溫室氣體盤查系統及作法
(五)淡江大學溫室氣體盤查作業說明

活動時間:

2023/06/05 09:30 ~ 2023/06/13 16:30

報名時間:

2023/05/29 08:00 ~ 2023/06/11 17:00

活動地點:

詳見各場次地點

活動時數:1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80 名(目前報名人次:117)
各場次報名人次:場次一(地點:6/5於傳播館O504,6/6於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6) (18)  場次二(地點:兩日皆於傳播館O504) (39)  場次三(地點:兩日皆於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5) (60)  
預估錄取名額:180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各場次課程皆為兩天,勿跨場次參加。

聯絡單位:社會實踐策略組
聯絡人:林雅雯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214
傳真:
電子信箱:ps@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