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覓情探索-陪伴式走讀】物換心不移

活動內容:

覓情探索-陪伴式走讀活動是搭配淡江大學-大學學習課程,「用環境遊戲認識大淡水」的教學模組,將透過實境遊戲,引導大家為探索而走。
探索書《覓情記》透過關卡串聯走讀路徑,透過謎題創造停留節點。我們將在路上,擁抱學習。一是走,二是讀,走讀交錯是為探索!

【活動資訊】
覓情記是一款讓玩家走進愛情故事,體驗淡水舊好的實境探索遊戲。
從2021年就吹起了一股復古風的熱潮,「復古風」似乎成為一種向某些事物的獻上最真誠的一種穿衣態度。60、70、80年代的經典搭配,即使碰上現今服飾都能完美詮釋,不受時空限制的時髦就是最潮的舊好態度!

地點:淡水海關碼頭集合,紅毛城對面
時間:10/24(一) 16:00 ~ 18:00
Dress Code:復古穿搭不限風格


【注意事項】
1.活動人數最多20人
2. 2.請各位玩家攜帶覓情記,並著穿適合步行的鞋子,自備環保杯,沿路有裝水點。
3.若遇特殊情況或是天候不佳,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活動
4.參加者報名後,我們將予以投保,因此請不要無故或臨時取消報名。如因確診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請提出證明,若當日無故缺席,主辦單位將通報班級導師
5.每場次配有帶路人,均是本校優異的學長姐,緣分相遇,請招呼問好!
6.因保險需求請務必在報名備註提供手機號碼、地址、未滿20歲需提供監護人(姓名、身分證、出生年月日、手機號碼)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2/10/24 16:00 ~ 2022/10/24 18:00

報名時間:

2022/09/20 08:00 ~ 2022/10/15 12:00

活動地點:

淡水海關碼頭紅毛城對面集合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 名(目前報名人次:6)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辦公室
聯絡人:江翌華
聯絡電話:2621-5656#4955
傳真:
電子信箱:tamsui.good.day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