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院國際大師演講~「知柔、知剛、知微、知張 - 從一介桿弟到跨國集團董事長:紀文豪的波瀾人生」

Contents:

文學院擬邀請緯豪集團(WEVER GROUP)董事長紀文豪,分享其人生經驗,如何從一介桿弟而成為跨國企業CEO,仍不忘故里深耕在地的生命進程。

演講貴賓:
紀文豪先生現為緯豪集團總裁/董事長,身兼台灣高爾夫球俱樂部會長、淡江中學校友會理事長/會長等,旗下企業在海外設分部多處。緯豪集團的事業版圖跨足戶外運動用品與寵物配件等,產品行銷海外數十個國家。董事長文采斐然,多以臺語思考創作古典漢詩,並與淡水在地文史工作者協同,致力推廣並保存歷史人文與地景風貌。

Time:

2022/04/14 13:10 ~ 2022/04/14 15: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2/03/07 15:00 ~ 2022/04/12 22:00

Location:

驚聲國際會議廳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70 (Current Registrants:122)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





活動參與者請全程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Organized by:文學院
Contact Person:許雅涵
Phone:(02)2621-5656分機2300
Fax:
E-Mail:ta@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