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 整合:未來情境跨域教學展示(π型人才計畫杜前未教師社群工作坊)

Contents:

20年後的淡江可能是什麼樣的?如何運用對未來的想像到現在的課堂中?邀請您前來身歷其境體驗未來,然後和其他老師一起以互動活潑的方式進入未來。

本工作坊請到為各界引導未來思考經驗豐富的宋玫玫教授引導大家實際體會未來思考的課程。為跨領域探索π型人才計畫中的一部份。

關於宋玫玫教授
為淡大未來所副教授以及淡大策略遠見中心主任,最大的樂趣是不斷穿梭於各種時間與空間-過去/現在/未來,台灣/世界

關於杜前未社群
杜前未社群是由幾名淡江土木系和未來所的老師,從跨領域探索π型人才計畫中新成立的教師社群。「杜有土木的含意,「前」代表前瞻而「未」代表結合未來學。整體而言杜前未又像是個人名,也象徵未來土木人才的培育計畫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7/11/20 12:00 ~ 2017/11/20 14:3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7/11/10 08:00 ~ 2017/11/19 17:00

Location:

I201(覺生綜合大樓)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50 (Current Registrants:14)
Attendees:teachers、staff





Organized by:土木工程學系
Contact Person:王人牧
Phone:
Fax:
E-Mail:wang@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