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 AI 基礎認證工作坊

活動內容:

(一)活動內容
人工智慧如何影響人類生活?
悲觀者說大量工作會消失,樂觀者則說有更多工作機會,十年後的工作會是什麼樣?你要怎麼找到自己的位置?AI很厲害,但也會犯愚笨的錯誤,信任它可能可以走得很遠,但是盲目的信任容易導致巨大的損失。關鍵是瞭解人工智慧的優點與缺點,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

邊緣運算、智慧邊緣
隨著終端物聯網裝置的運算能力提升,可期待在資料第一線就進行一定的資料處理來降低網路頻寬與中央處理器的成本。本課程使用低功耗的嵌入式裝置(Nvidia Jetson Nano)提供即時視覺智能判斷,提高低功耗的嵌入式裝置推理速度,帶領您一同完成NVIDIA DLI線上學習課程,取得NVIDIA原廠證明。

(二)活動目標
1. 蒐集影像資料來建立分類模型
2. 標記影像資料建立回歸模型
3. 運用自己擁有的資料訓練神經網路、建立專屬模型
4. 使用自己建立的模型,在Jetson Nano上進行推論

(三)活動資訊
1. 10/15(六) 上午9:00~下午16:00
2. 材料費:350元 (NVIDIA原廠認證免負擔)
3. 名額:20名
4. 對象:全校各院系所學生,無AI基礎可,有Python概念尤佳

(四)認證證書
於工作坊通過測驗者,將取得NVIDIA Deep Learning Institute所頒發之原廠電子認證證書。

(五)注意事項
1. 繳費審核名單於10/03(一)12:00依報名順序公告於網頁附加檔案處
2. 繳費時間:10/06(四)、10/7(五),10:00~12:00、13:00~16:00
3. 逾時繳費不予受理,並將名額由備取遞補,若無法前來繳費,可請同學協助代繳。
4. 繳費時請自備整數費用,恕不找零。
5. 繳費地點:工學大樓6樓E682室
6. 本活動視疫情狀況調整授課模式。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2/10/15 09:00 ~ 2022/10/15 16:00

報名時間:

2022/09/14 08:00 ~ 2022/09/30 22:00

活動地點:

AI創智學院實境場域 (進入工學大樓3樓左側處)

活動時數:7.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2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AI創智學院
聯絡人:張瑞麟
聯絡電話:02-2621-5656 #3656
傳真:Teams搜尋142734,可留言
電子信箱:142734@gms.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