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GPT + Microsoft Azure AI 證照應用工作坊 (第5場)

活動內容:

歡迎參加「Chat GPT + Microsoft Azure AI 證照應用工作坊」活動!

你想知道如何使用目前最夯的 Chat GPT 嗎? 如何結合微軟的 AI 工具擴展應用範圍嗎?
AI創智學院邀請微軟認證機構的專業講師,介紹 Chat GPT 的綜合應用,並結合Microsoft Azure AI Fundamentals 課程內容,讓學員深入理解 AI 和自然語言處理的關聯。在本工作坊的最後,將進行 AI-900 的證照考試,讓學員能夠獲得微軟國際證照,為您個人未來的職涯發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一)活動內容
1. 講師帶領 Chat GPT 與 Azure AI 實作,協助你取得 Microsoft Azure AI Fundamentals(AI-900)國際證照。
2. 此張證照全世界通用,美國大學採認學分(ACE成員學校)。
3. 無須程式基礎與任何經驗,皆可參加。
4. 上課操作須使用淡江O365帳號信箱,請記得您的登入密碼。

(二)課程內容
1. AI導論
2. Chat GPT 綜合應用
3. AI-900 證照考試

(三)上課地點:工學大樓玻璃屋E314電腦教室 (實體上課)

(四)上課時間:112年6月3日星期六,上午09:30~下午17:30

(五)證照考試
1. 工作坊當天最後舉行證照考試。
2. AI-900 證照考試為中文試題,不用擔心。
3. 費用:2,500元

(六)報名名額
本校在學學生60名。(候補20位)


(七)培訓認證單位:全域科技有限公司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3/06/03 09:30 ~ 2023/06/03 17:30

報名時間:

2023/05/18 08:00 ~ 2023/05/30 17:00

活動地點:

工學大樓玻璃屋E314電腦教室 (實體上課)

活動時數:8.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80 名(目前報名人次:9)
預估錄取名額:7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AI創智學院
聯絡人:張瑞麟
聯絡電話:02-2621-5656 #3656
傳真:Teams 搜尋 142734 可留言
電子信箱:142734@o365.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