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學院】「多元與創新」教學研習 ~主題:我的學習由我作主-專業知能服務學習導入課程

活動內容:

服務-學習(SERVICE-LEARNING),即是指將「服務」與「學習」相互結合的一門課程。美國教育家杜威(Dewey)名言「經驗即生活,生活就是因應環境」,或是「從做中學」(learningby doing),基本即回應服務學習的基本概念。課程設計以基礎理論為出發,但開放議題讓同學自己選擇並投入,導入專業知識做搭配,讓同學自己設計成果或作品。讓教學結合實務與創新同時開展,不但達成同學自主學習的意願,亦可促使教學相長的激發,獲得彼此更多的教學與學習能量。
主講人:牛涵錚(管科系專任教授)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9/10/24 12:00 ~ 2019/10/24 14:00

報名時間:

2019/09/24 08:00 ~ 2019/10/20 22: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302A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5 名(目前報名人次:31)
預估錄取名額:35 名
活動對象:教師





此次研習資料匯入教師歷程系統,以納入教師參與校內教學研習活動次數統計。

聯絡單位:商管學院
聯絡人:蘇美機、臧雲娥
聯絡電話:2587
傳真:
電子信箱:tl@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