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學院「多元與創新」教學研習 ~講題:產學合作新趨勢:中小企業 ESG 轉型所帶來的高教創新良機

活動內容:

歐盟執委會在2019年底發布了《歐洲綠色政綱》,宣示帶領歐盟在「2050年成為實現氣候中和的經濟體」。隨著綠色政綱成形,各國也分別提出淨零碳排的目標。全球企業必須面對日益嚴峻的綠色轉型要求。
台灣身為全球供應鏈的重要一員,淨零轉型已經不只是環保課題,更是攸關我國產業國際競爭力之經濟課題;企業必須要針對 ESG 進行全面升級,才能與國際接軌,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面對國內中小企業進行 ESG 升級的迫切需求,相關服務被視為目前企業轉型投資的剛性需求之一。
本堂課將分享學術界應如何跟上ESG 轉型的趨勢,挖掘產學合作的機會,並輔以實際的產學媒合案例做為說明。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2/11/10 12:00 ~ 2022/11/10 14:00

報名時間:

2022/10/11 11:30 ~ 2022/11/07 13:30

活動地點:

HC305世界校友會-正大廳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52)
預估錄取名額:50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聯絡單位:商管學院
聯絡人:郭萱之
聯絡電話:2587
傳真:
電子信箱:tl_oa@o365.tku.edu.tw